“广东省中药质量控制和标准体系的构建与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顺利召开

点击: 2023-11-02 15:04:32

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组织召开

“广东省中药质量控制和标准体系的构建与应用”

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20231027日,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组织专家以会议评价方式对由广东省药品检验所等5个单位共同完成的“广东省中药质量控制和标准体系的构建与应用”项目成果进行科技成果评价。专家组审阅了有关成果评价材料,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质询。按照《应用类技术成果评价指标》,专家组从项目研究成果的技术创新程度,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程度,技术难度和复杂程度,推广、应用程度,对相关领域科技进步的推动作用,以及经济社会效益六大方面做出了专业的评价。

  专家组一致认定项目成果在构建广东省中药质量控制和标准体系、中药质量控制技术、中药标准体系建设以及中药全产业链质量控制等方面系统性和创新性强,社会和经济效益显著,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张宏丽秘书长主持会议

                            项目组成果汇报

                                专家组质询



中国未来研究会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