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简介

点击: 2014-01-10 01:34:25

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成立于1983年,是经广东省民政厅登记的社团法人,接受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业务指导和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组织领导,是中国未来研究会的团体会员。研究会主要从事未来学研究、决策咨询、市场预测、技术评估、成果评价、学术交流、宣传教育普及、对外交流等业务,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高端政务服务和高端决策咨询服务,是省民政厅批准的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

三十多年来,研究会会员参与了《广东省自主创新促进条例》、《广东建设创新型省份试点方案》、《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政策》、《广东省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等重大发展战略的研究制定活动,承接了“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省重大科技成果登记核准”等政府职能工作,为广东的未来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研究会也逐步成为省内外知名的未来研究会之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理事会

中国未来研究会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