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控工控机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顺利召开

点击: 2022-08-12 10:33:51

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组织召

“安全可控工控机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

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2022810日,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组织以华南师范大学汤庸教授为主任委员、中山大学王国利教授和广东工业大学唐露新教授为副主任委员的专家组,以会议评价方式对由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等七个单位共同完成的“安全可控工控机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研究成果进行科技成果评价。专家组审阅了有关成果评价材料,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质询。按照《技术开发类应用技术成果评价指标》,专家组从项目研究成果的技术创新程度,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程度,技术难度和复杂程度,推广应用程度,对相关领域科技进步的推动作用,以及经济和社会效益七大方面做出了专业的评价。

项目成果在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电力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前景。

      评价委员会一致认为该成果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未来研究会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