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高安全性血液灌流吸附树脂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顺利召开

点击: 2022-10-17 09:50:01

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组织召

“高效高安全性血液灌流吸附树脂制备技术及产业化”

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20221013日,受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组织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应用化学研究所陈学思院士担任主任委员、广州医科大学余细勇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的评价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会议评价方式对“高效高安全性血液灌流吸附树脂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进行科技成果评价。评价委员会审阅了有关成果评价材料,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质询。按照《技术开发类应用技术成果评价指标》,专家组从项目研究成果的技术创新程度,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程度,技术难度和复杂程度,推广应用程度,对相关领域科技进步的推动作用,以及社会经济效益七大方面做出了专业的评价。

     评价委员会一致认为该成果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HA130产品性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中国未来研究会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