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乐民理事长参加2015年中国未来研究会年会

点击: 2015-12-23 18:26:19


20151129日,中国未来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年会主题为大数据与中国未来研究。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张文范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中国未来研究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顾朝林作了《中国城镇化2015 SD模型:发展机制与过程模拟》的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恩红作了《大数据与中国未来》的报告,中国未来研究会副理事长、天津工业大学教授阎耀军作了《大数据与社会预测》的报告,主题报告后进行了学术交流讨论。

广东省未来预测研究会是中国未来研究会的会员单位,曾乐民理事长、陈栋樑副理事长、陈丽佳秘书长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并和中国未来研究会、贵州未来研究会、天津未来研究会等兄弟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2015年中国未来研究会年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国未来研究会)

 

曾乐民理事长、陈栋梁副理事长及秘书处参加年会

中国未来研究会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